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苏州大悦春风里商业体 金螳螂打造姑苏理想生活地

中金在线 佚名

|
  ​苏州大悦春风里商业体地处相城中心城区内,总建筑面积近40万㎡;是集零售、餐饮、娱乐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金螳螂此次承接该项目的部分内装、景观及智能化工程,项目部拼搏奋进积,极参与了勘查现场、全员策划,样板段及现场策划与落地,为苏州又添加了一处游逛新地标。
  内装篇
  内装部分由金螳螂八分公司负责施工,一进现场,全员核对图纸对比实际尺寸,制作样板先行,迅速、缜密确定施工方案,结合深化图纸编制技术交底文件,并对相应工序的操作工人进行全员交底。
   
  


  通过全员读图、统一思路、熟悉图纸及物料、梳理管控重难点;严格按照科学的施工组织设计,从绘制施工放线图、制定房间控制线,以控制线为基准进行放线,控制轴和门中心,严格按照完成面尺寸图进行放线,并对放线验收;梳理工艺做法、基层做法、面层收口方式等,通过科学的质量管控来还原设计效果。 
  


  走进室内空间,以大量绿植作为装饰,自然与商业交织,营造都市中的春日花园,感受扑面而来的绿意盎然。一步一景,打造别具一格的姑苏梦境,是对江南独有的园林文化的现代诠释。
  


  花与蝴蝶的视觉元素组合成体验场景,与生机盎然的内部环境交相辉映,将姑苏美意呈现在春风之下,阳光之中,创新万物生长的春日盛景。 
  


   
  水中庭的视觉中心采用了“穿线水幕”技术,以大自然的瀑布景观为蓝本,打造热情饱满、大气磅礴的生态景观。水沿着金属网自然流动,仿佛鱼鳞波纹,经过光线折射,在绿植的掩映下,形成垂直的绿色生态空间,带来无限想象,将生活美意尽收眼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