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发挥EPC综合管理能力 展示城市底蕴与更新——金螳螂倾心打造泰州锦泰维景酒店静雅绽放

中金在线 佚名

|
  凤城河畔,古韵悠然的泰州,流动的光影是城市运作的齿轮。新旧更替、迭代更新,城市在一次次蜕变中升华变迁,那些承载着市民记忆与期待的城市地标,始终展示城市的形象,彰显着这座城市的精神内涵。
  


  位于泰州市海陵区的锦泰宾馆历史久远,是泰州市政府多年对外接待的窗口,2021年在市政府高度关注下成为泰州市首批城市更新重点项目,2022年江苏省运会定点酒店。
  


  金螳螂作为EPC总承包,整合金螳螂设计院、朗捷通,发挥金螳螂设计、技术施工优势和综合管理能力,通过室内装饰全新规划设计,机电配套更新,让接待环境焕然一新。一座承载着城市典雅文化底蕴又时尚豪华的崭新酒店——泰州锦泰维景酒店跃然入目,成为泰州市历史文化与现代活力相融合的城市会客厅。
  ​
  城市更新
  历史底蕴与时代文化交融
  金螳螂五分公司团队与业主充分沟通后,准确把握了“城市更新”这一主题,在保持城市原建筑肌理前提下,通过对历史文化底蕴的传承,时代文化交融切入,提升酒店使用功能和现代感,满足客户全新的品质追求。
  “东城河畔芳菲地,凤凰墩上梅魂飞”。步入酒店,5.8米挑高大堂,“凤凰翩然腾飞”的艺术造型主灯,端庄大气,典雅精致,代表着泰州蓬勃奋发的城市文化形象。
  


  金螳螂团队尊重历史,融入现代,打破了原空间繁复的格局与刻板的装饰风格,将城市底蕴特色、艺术与结构融入设计理念,构造了一个干净、质朴、静谧的框架,静雅古典与简约现代相结合的意境营造,让空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彰显出全新星级酒店的高雅品质与格调。
  全新改造的酒店空间,简洁硬朗、横平竖直的流畅线条,与精巧雅致的空间格局相得益彰,让空间更加的纯粹,既高级又雅致,色彩表达清新而雅静,充满理性的视觉组合和虚实关系,创造出令人明快愉悦的效果,使整个空间充满生机与活力,极大满足了客户对酒店全新环境的惊喜期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