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30城同开 亿元让利!苏宁易购818家电家装博览会启动

中金在线 佚名

|
  8月以来,商务部“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等促消费活动持续落地,家电家装市场迎来消费旺季。作为“金九银十”家装黄金季的先锋月,8月成为消费者敲定全屋设计、购置前置家装和成套家电家居产品的重要节点。伴随消费升级和生活理念迭代,绿色智能、场景套系、家电家装一站购齐等消费新趋势显现。
  为了满足用户秋季装修、局部改造、家电家居成套购买等消费新需求,苏宁易购于8月13日正式启动“818家电家装博览会”,活动将持续至21日。其中,南京家博会作为活动主会场率先于13-14日落地,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等30个分会场也将陆续启动。家博会期间,苏宁易购联合百大家电、家装头部品牌,推出亿元让利优惠,加码“政府+银行+苏宁易购+品牌厂商”四重补贴,满足消费者家电家装一站式购物需求,将带动家电家装消费超20亿元。
  苏宁易购表示,在相关商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将以818家电家装博览会为契机,充分链接上下游合作伙伴,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惠民活动,进一步扩大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升级“家电家装一站购”的便捷服务,以高质量供给满足消费升级需求,让消费者买得称心、舒心。
  


  家博会主会场升级多重补贴,家电家装大牌“一站购齐”
  8月13日上午9点,苏宁易购与政府、品牌商代表、合作伙伴共同启动818家电家装博览会。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卞农介绍,作为818家电家装博览会的主会场,南京家博会于8月13日-14日举办,重点加码了消费补贴、套购优惠,为消费者打造家电家装一站式购物体验。
  在南京家博会现场,云集了海尔、海信、西门子、A.O.史密斯、方太、老板、美的、TCL、创维、三星、添可、火星人、华帝、欧派、索菲亚、慕思、芝华仕、雷士照明、马可波罗瓷砖等一线家电、家装、家居品牌。产品有中央空调、定制橱柜、三开门冰箱、水槽洗碗机、洗烘一体机、洗地机、按摩沙发、真皮大床等,消费者可以实现前置家装、家用电器、家居产品“一站购齐”。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