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双十一前张近东会见唐善达博士,苏宁与博西携手助推消费升级

中金在线 佚名

|
  今年的双十一正式进入倒计时。10月23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会见了到访的博西家用电器大中华区CEO唐善达博士(Dr. Alexander G.C. Dony)。这是继今年9月张近东出席博西家电中国新研发中心启用仪式并深化战略合作后,双方进一步围绕共同备战双十一、全场景零售合作、C2M反向定制、2021年合作目标等方面进行的又一次深度沟通。
  


  博西旗下拥有博世与西门子等世界知名品牌,苏宁自1999年便和博西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通过二十多年的合作,苏宁已经成为博西在中国市场全渠道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张近东表示:“苏宁与博西将深化数字技术与零售场景等方面的协同,持续推动产品创新与场景服务创新。”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品质消费需求,苏宁将携手博西加大引入酒饮系列冰箱、超氧系列洗衣机、展翼系列油烟机、智能微蒸烤一体机等高端品质商品。同时,双方将以C2M数字技术反向定制的方式,充分挖掘消费需求,打造更多个性化、定制化、高性价比的全新商品,共同传递全新生活理念,携手打造品质生活。
  零售进入深度场景化时代,苏宁与博西还将加大全场景下的各类渠道合作力度。线上,双方将充分进行数字化对接,通过直播购物、社群营销等方式强化数字化经营能力和效率。在线下,苏宁将进一步强化门店场景化体验,并将重点以7000多家零售云为抓手,将品质商品下沉到县镇市场,挖掘更多消费需求与市场机遇。
  双方还就双十一、双十二、专属品牌节、双旦销售等合作细节展开讨论,并共同制定了2021年合作目标。据悉,为高效落实战略合作,双方还将开启合作模式的组织创新,苏宁将专门成立“博西经营中心”,旨在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的效率,打造平台商与品牌商组织合作的全新示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