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天九老板云企业家用户破百万 成企业家“掌中宝”

中金在线 佚名

|
  前瞻布局,厚积薄发,经过5年、超5亿元的投入与运营,天九共享集团为企业家量身打造的超级线上商务合作平台——天九老板云APP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商业精英的“掌中宝”,并迎来注册企业家用户突破百万的佳绩。
  大咖云集 见证百万企业家云端成“群”
  10月22-24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办的第363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暨庆祝天九老板云企业家用户破百万感恩庆典,在北京昆泰酒店盛大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民,国家信息中心原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杜平,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经营报》社社长金碚,全球化智库(CCG)副主任、Infosys原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刘宏,优势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吴克忠,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昭君等业界大咖云集会场,与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天九共享集团执行董事、CEO,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董事长戈峻,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总裁周忠华,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CEO刘飞清等共同出席了天九老板云企业家用户破百万仪式,见证了这一历史性节点。
  

嘉宾共同见证天九老板云企业家用户破百万

  对于天九老板云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天九共享集团执行董事、CEO,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董事长戈峻站在信息技术发展的高度指出,经过信息化和互联网时代,201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迅速兴起,推动了智慧企业时代的到临,为企业移动化办公、云端发展提供了新契机,也对其转型升级提出了新要求。在这样大势所趋的浪潮中,天九老板云集硬件、软件、内容、服务于一体,为中小企业向智慧企业转型,并逐鹿数字经济新时代,提供了强力“武器”。从这个角度讲,天九老板云注册企业家用户突破百万,仅仅掀起了数字经济超级蓝海的冰山一角。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