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张近东与三星崔胜植再次会面,双方深化全场景全产业合作

中金在线 佚名

|
  10月21日,正值双十一前夕,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崔胜植一行到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等人举行会谈。这是继今年5月崔胜植首访苏宁后的再度到访,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围绕双十一大促、全渠道产品合作、数字化经营、全产业生态协同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并共同明确2021年合作目标,再度深化战略合作。
  

图:崔胜植赠张近东三星限量版手机

  张近东表示:“三星与苏宁是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苏宁不仅在零售领域覆盖了三星的全产品体系,并且已经延伸至体育等更广泛的领域。当前中国正处于大循环构建的关键时期,随着经济加速复苏,更多的内需潜力正在被激发出来,这是苏宁与三星深化合作、拓展市场的重要机遇。”
  崔胜植对苏宁30年来的发展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三星与苏宁的合作是好产品与好渠道的“强强联合”,通过通力合作,一定能够开拓更多机遇,实现更大发展。
  现场,双方共同制定了2021年合作规划,明确了多领域合作目标。
  在产品渠道方面,苏宁将推动三星产品在全渠道的覆盖力度,进一步加大三星电视、冰洗、通讯等优质产品在线上线下各类场景下的布局。合力推广三星8K电视、Bespoke冰箱、衣物护理机、Galaxy S20 FE、Galaxy Z Fold2、Galaxy W21折叠屏手机等高端产品及新品,共同助推消费升级,打造全新生活方式。双方将深化在一二线市场的覆盖力度,共同以零售云等方式开拓下沉市场,寻求更大的发展增量。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加大数字技术驱动下经营合作的深度。下阶段,苏宁与三星将进一步深化在数字技术上的对接,加大在购物直播、社群运营、营销事件、私域会员营销和数字化工具赋能等方面的合作。双方还将开启战略合作的组织模式创新,苏宁将专门成立“三星经营体”,旨在进一步提升合作效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