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中国太保产险党校在蓉揭牌

中金在线 佚名

|
  中国太保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又有新动作。9月22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党校揭牌仪式在蓉举行。作为中国太保在抓队伍、强党建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中国太保产险党校的成立是新形势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推进改革发展、构建新型人才教育培训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中国太保产险党建事业进入新的历史阶段。
  


  同日,上海市国资委系统第四轮“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中国太保集团党校成都培训教学点新任党(总)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中国太保以及上海银行、锦江国际的72名支部书记将通过“看、听、写、讲”等形式进行四天的封闭式培训。
  


  成都培训教学点是上海市国资委在全系统设立的4个沪外教学点之一,将从加强组织领导,体现责任担当;科学合理安排,体现培训成效;做好传承创新,体现自身特色等三个方面,始终如一办好新一轮“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工作。在充分借鉴上一轮培训好方法、好经验的基础上,在总结中完善,在探索中创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能力、激发动力、凝聚合力,将“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打造成为中国太保党建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为“抗疫情、强党建、促转型”三大目标做出贡献。
  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方,中国太保产险四川分公司发挥红色引擎作用,坚持抓党建从工作出发,抓工作从党建入手,做实“生产力”,做强“战斗力”,做大“竞争力”,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打造四川地区国资党建品牌新高地,为服务四川地区经济发展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