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上海银行副行长施红敏:数字金融时代更应坚持“不变的底线”

中金在线 佚名

|
  在外滩大会上海银行“数字金融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专属论坛上,上海银行副行长施红敏表示:数字金融时代,银行业的发展,既要创新“变革的思维”,更应坚持“不变的底线”。
  数字赋能之下,银行业为城市发展带来积极而重大的影响。上海银行通过一网通办、电子亮证和智慧医疗等服务,使城市生活更加便捷;通过‘上行资产池’、‘上行普惠’等产品,使普惠金融能够服务更多中小客群。
  “金融行业目前正处于大变革、大转型、大融合和大创新时期。数字金融大潮下,银行业经营风险的本质没有改变,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之道没有改变,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初心没有改变。”施红敏表示。
  借助数字金融,上海银行的服务能力犹如插上腾飞的翅膀。在与10年前相比,上海银行客户服务渠道不断丰富,借力线上+线下双渠道,目前服务近1600万个人客户、逾23万公司客户。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