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李建全的口罩生意:有人定闹钟蹲点抢口罩还是抢不到,限量购买为全棉时代导流?

和讯网 佚名

|
  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生产口罩的公司可谓是颇为受到人们的关注,有一家公司叫稳健医疗,它被网友称为“防疫战役中最牛的一家公司”,网友夸赞为“有预知能力”,因为这家公司“神奇踩点” 提前动工生产口罩。近日稳健医疗披露招股书,拟在创业板上市,和讯网刚做了相关方面的报道《稳健医疗李建全的资本经:冲击创业板精准踩点口罩风口,主营却是棉柔巾等,子公司还曾多次遭处罚》。
  疫情发生后口罩难求,现在在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很难买到医用和N95之类的口罩了,即使是一次性的口罩也是寥寥无几,或者刚上线就被秒光。在线下的药店也直接被告知口罩早就没有了,一个消耗性的物品在这个特殊时期的消耗量也是巨大的。
  近日,观察发现有一家叫全棉时代公司,其公司小程序上售卖的口罩多数网友吐槽根本买不到,甚至有人定闹钟蹲点都抢不到,有网友质疑限量购买口罩是为全棉时代导流。
  调查发现,全棉时代是指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Purcotton全棉时代)是稳健医疗集团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7日,创始人李建全。Purcotton全棉时代,取自Pure+Cotton的单词组合,意为用天然棉花生产出健康、亲肤、高品质的生活护理用品。
  李建全的口罩生意:有人定闹钟蹲点抢口罩还是抢不到,限量购买为全棉时代导流?
  自2月10日以来,中国大部分省份陆续吹响复工复产号角,此种情形之下,口罩的需求量又增大了,人们每天刷着口罩售卖的信息,有网友发现,全棉时代2月12日到14日,小程序10点开抢。
  李建全的口罩生意:有人定闹钟蹲点抢口罩还是抢不到,限量购买为全棉时代导流?
  一众网友铆足了劲准备开抢,然而好多网友等来的却是失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