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前海人寿开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系列活动

中金在线 佚名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总分公司联动,开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通过技能比武、服务升级、演讲比赛、重温党史、观影、唱红歌、保险知识普及、公益慈善等多种形式,喜迎国庆。
  技能比武 全面提升履职担当的本领
  为勉励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前海人寿在2019年举办“运营星级柜面服务大赛”“共赢杯运营服务大比武”“首届微课开发大赛”等多项比赛。
  


  柜面是保险公司面向客户提供投保、保全、理赔的服务窗口,“运营星级柜面服务大赛”在8-10月开展,全面现场情景演练,分为机构选拔、线上考试、总决赛三大赛程。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一线柜面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和更佳的精神面貌服务客户,进一步提升公司柜面服务水平及客户体验。
  


  “共赢杯运营服务大比武”则已在5月告一段落,通过现场考试、现场答题、趣味竞赛等赛程,调动运营人员学习运营技能的积极性,强化运营人员的专业技能,为客户享受到更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夯实基础。
  


  为了鼓励全体员工在工作之余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前海人寿在2019年8-11月举办首届“智学杯”微课大赛。微课是指教学时间很短、聚焦讲解某个关键知识点的课程。参赛选手录制原创微课,由公司总经理室成员评选出获胜作品并在内网公开,以供全体员工学习。
  从初赛到决赛,前海人寿今年以来已经举办了超过340场比赛。前海人寿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比赛在公司内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员工履职担当的本领,提高前海人寿为祖国作贡献的能力,培养员工爱国、爱司,自我发展、良性循环的职场生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