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闪耀2019亚太OTT/IPTV大会 虹魔方公司摘得“天工奖—最具行业推动力奖”

中金在线 佚名

|
  2019年3月19日,在2019亚太OTT/IPTV大会上,四川虹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独有的虹领金模式及令行业瞩目的表现,一举拿下“天工奖—最具行业推动力奖”!
  


  在当天的大屏营销论坛上,四川虹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赵亮以“内容+运营—OTT价值新突破”为主题进行了演讲,认为在OTT市场全面激活,客厅价值一再凸显的契机下,电视作为一个重要的载体,其竞争逐步转变为“内容+运营平台+终端硬件”的全产业链整合能力,虹魔方以“内容+运营”为核心,将与合作方携手不断发掘OTT的价值潜力。
  


  四川虹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赵亮在演讲
  虹魔方公司虽然成立时间很短,但是其依托于长虹智能电视大屏,找到了OTT行业价值运营与大屏营销的“另类玩法”,成为了推动行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虽然OTT行业发展了很多年,但是近年来,在移动互联网、智能电视、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刺激下,OTT行业才迎来了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在这样的新形势下,虹魔方公司通过颠覆式创新,找到了在OTT智能电视大屏行业的发展“秘籍”:通过独创的虹领金系统,开创了新的玩法,找到了用户运营方面新的突破点。
  


  目前,着眼于智能电视OTT大屏营销及运营目标的不断达成,虹魔方公司紧密从用户、合作方、广告主三个方面进行系统性的营销模式的突破,开辟了OTT大屏运营的“新路径”。用户方面,有效整合海量、优质的内容第一时间同步提供给客厅大屏用户,并借助大数据及AI技术,针对不同用户的喜好精准推送不同内容,快速响应,黏住更多用户;内容商方面,不断加深与腾讯、爱奇艺、优酷等互联网巨头的战略合作,实现最好内容在智能电视大屏端的快速推送,并实现多屏共享;广告主方面,以品效合一为目标,将精准的潜在目标消费者(用户)推送给合适的广告主及产品,为广告主产生更大的市场收益回报,OTT大屏广告价值明显。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