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财经百科

|财经百科

【财经百科】一文了解下刷屏的IG究竟是什么?背后有哪些投资机会?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11月3号晚上,小编正刷着朋友圈,一排刷下来全是IG,一脸懵逼,究竟是何物炸出了万年不发朋友圈的人,为了赶上时代的潮流,小编自行去科普了一番IG,跟着小编一起来跟上时代的步伐~
  


  3号晚上,刷屏的IG究竟是什么?
  对于偶尔只吃吃鸡的小编来说,自然不懂何为IG,不过不懂可以百度啊。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由于是第八个赛季,因此也称S8)3日结束了决赛争夺,来自中国大陆赛区(LPL)的IG(Invictus Gaming)战队以3:0完胜来自欧洲的Fnatic战队获得冠军,这也是LPL赛区历史上获得的首个全球总决赛冠军。
  简单粗暴来说,IG是一支中国的电竞战队,在被国外垄断冠军7年的领域,无人看好的情况下,以3:0的成绩强势度夺冠。
  IG以3:0完胜对手,作为IG背后的大BOSS王思聪证明了当初组建IG俱乐部并非是在“玩票”,随之而来其身价暴涨。
  IG赢了,王思聪身价暴涨
  IG拿下冠军,背后的大BOSS王思聪又成为全网热搜,在韩国现场观看比赛吃热狗的照片被广大网友拿来调侃,小编不禁觉得吃着热狗的王思聪是辣么可爱。
  


  

王校长在比赛现场吃个热狗被做成视力表~

  作为IG俱乐部的大BOSS兼退役选手王思聪在电竞行业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王思聪最初是拿着王健林“任其折腾”的5亿元,投入电竞领域的。根相关数据显示,王思聪的普思资本至今投资了不下8家游戏公司,包括云游控股、创梦天地、ImbaTV、钛度科技、网鱼网咖等公司,这些投资帮助王思聪的身家一路飙升。
  根据此前胡润发布的数据,截至2017年,王思聪的身价达到63亿元人民币,相比王健林当时给的“5亿元”增值了12倍。
  其实此次IG的获胜,不仅王思聪的身价暴涨,还带来中国电竞的崛起... ...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