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财经百科

|财经百科

【财经百科】李咏因癌症去世 李咏生平演艺经历一览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深秋渐入,各地的气温也逐渐下降,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感觉到呢?除了明显的降温,最近又发生了一件让人心生凉意的消息,那就是曾经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在美国去世。
  李咏妻子哈文发文: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短短的几个字,却透漏出了妻子哈文对其深沉的爱。而知道消息的我们,也是感到无比震惊。
  说到李咏,大家脑海中浮现出的想必都是他所主持过的各种经典节目,《幸运52》、《非常6+1》以及《超级演说家》等等,都为他在主持界的地位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很难想象,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他,有一天会这样的离开我们。除了在国内拥有超高的知名度,李咏其实还曾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财富榜,其身价可想而知,而这是李咏其个人能力的体现。
  李咏生平演艺经历一览
  1987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
  1991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做编导。
  1996年任专题片编导,并担任纪录片《香港沧桑》的解说。
  1998年开始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益智游戏节目《幸运52》。
  2002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03年,主持央视二套的平民选秀节目《非常6+1》。
  2004年,担任选秀节目《梦想中国》总设计师。
  2008年,开始主持名人访谈节目《咏乐汇》。
  2009年,出版自传《咏远有李》。
  2013年,其人事档案正式从中央电视台转入中国传媒大学。
  2016年,主持优酷网与土豆网联合推出的网络综艺节目《偶像就该酱婶》。
  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李咏因癌症在美国去世。
  本文综合:参考消息、南昌日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