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财经百科

|财经百科

【财经百科】乐视又出幺蛾子?不得不说贾跃亭的那些十大危机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小伙们好久不见,财经百科终于又有时间和大家见面啦,在这个春雷涌动、雨声涟涟的下午,今天的百科和大家聊点什么呢?嗯,聊点那个时不时就冲进视野的“乐视”。
  前段时间大家都被甘薇这个好老婆给霸屏了,为了解决同行业竞争的问题,甘薇自愿将自己的公司半价卖给乐视网[ 买卖点吧VIP提到此股],而且关键的是,钱可以两年后再付!!!贾跃亭真的是可以痛哭流涕感恩自己娶了一个好老婆啊~
  


  然而尽管如此,还是挡不住乐视那一个又一个的危机。
  4月17日下午,易到前CEO周航发表公开声明,称易到“确实存在着资金问题,而这个问题最直接的原因是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13亿”,矛头直指乐视控股及CEO贾跃亭。
  真是一波一波又一波啊,心疼贾跃亭一秒钟。话说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贾跃亭至少遇到了十大危机,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捋一捋贾跃亭这半年中那十大危机。
  


  危机第一弹:乐视手机欠款百亿
  2016年11月初,乐视手机欠供应商百亿资金的消息在市场中流传,随后科技圈和财经圈的相关传言越来越多,和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实力相当的科技大佬疑似11月7日在微信上说了“乐视欠款总额在 150 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 10 亿以上”,把乐视手机欠款问题推向了一个危机高峰。
  乐视网[ 买卖点吧VIP提到此股]股价短短四天暴跌了14.62%,已经比定向增发价格45元低了15%左右。虽然乐视发布了澄清公告,但随后不断出现的事实证明,乐视手机的确是欠了很多供货商的款项,后来还把一部分款项从债券转为股权投资。
  危机第二弹:被传涉案投保局长
  媒体报道《证监会投保局原局长李量案开庭,被控曾助乐视上市》,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