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招银理财旗下一“固收+”产品规模首破百亿 启动限额管理

中国网财经

|
  

中国网财经7月6日讯 7月5日,招银理财睿远稳进价值精选一年持有(以下简称“价值精选”)规模突破100亿元。与此同时,价值精选正式启动限额流程,每个交易日开放额度0.3亿元。此时,距离该产品成立满1年还有7天。

  

据悉,价值精选是一只R3风险的固收+银行理财产品,成立于2022年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的7月,历经下半年债市回调,其规模亦从0.44亿元逆袭至100亿元。截至7月3日,该产品今年以来年化收益率5.10%(该产品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高股息精选指数×7.5%+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7.5%+中债综合全价指数×85%,成立时间为2022年7月12日),超出业绩比较基准1.66%,超二级债基1.10%。更值一提的是,去年10月底市场二次下探后,“价值精选”用了不到53天,其单位净值便达到1.0101元/份,再创新高,至今一直呈现稳定增长的态势,今年以来的最大回撤仅0.32%。

  

对于客户而言,“限额”多少有些意外。毕竟在刚刚过去的二季度,市场行情并不那么友好,高低频繁切换,多只公募基金募集遇冷。但对于招银理财投资团队而言,这并非出于一时冲动,或制造市场关注的噱头,而是深思熟虑,提前布局后做出的理性选择。一方面, 保持好的投资收益体验,为客户赚到真金白银始终是我们的初心所在。另一方面,投资的背后是人,价值精选的权益部分由张英负责投资管理。

  

对于一个深度价值践行者,张英表示,要始终坚守投资的两条底线:一是把对真知、智慧的追求当作是自己的道德责任;二是要真正建立起受托人意识,把客户的每一分钱都当做自己的父母节俭一生省下来的钱。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