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昌联国际与美世教育战略签约 共同开发海外留学专属产品满足中高净值家庭需求

和讯网 佚名

|
  

  近年来,随着中高净值人群快速增长,以及家族财富传承成为新趋势,越来越多的中高净值家庭将财富增值、子女教育作为核心诉求,海外留学热潮持续升温,“Z世代”已成为海外留学的主力军。在此背景下,如何把握海外留学发展机遇,强化核心能力建设,放大生态圈优势也是从业机构面临的一大课题。

  

  

  9月28日,昌联国际与美世教育签署海外留学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海外留学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长周期深度战略合作,旨在秉承“深度互信、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共享原则,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提升战略协同能力,持续甄选、对接全球一流高校留学服务项目,并共同开发定制专属留学产品,以充分满足中高净值家庭二代子女特别是“Z世代”人群海外留学的教育深造升级需求,推动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最优化配置,并通过财富传承系列增值服务,打造专属尊享权益,引导财富向善,助力家族精神与财富传承。

  

  

  昌联国际副总裁仇知

  

  昌联国际副总裁仇知指出,“Z世代”属于未来,未来属于“Z世代”,尤其是随着中国跻身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输出国之一,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世界眼光的高层次人才不仅是打造人才强国战略的关键举措,也是中高净值家庭培育优秀二代、实现家族财富传承、决胜未来、基业长青的重要途径。作为一站式咨询服务平台,昌联国际长期服务中高净值人群,并通过整合生态圈资源为其提供海外置业、海外留学、资产配置、移民规划、家族信托在内的全球化资产配置咨询服务,在帮助中高净值家庭制定子女教育规划方面,具备长期积累优势。

  

  

  美世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OO乔美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