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VIP机会日报】上游涨价+存货周转加速+股权激励 中药消费品业绩或将爆发

财联社 佚名

|
  注:财联社VIP为内容资讯产品,并非投资建议。以下内容仅为资讯价值展示非对相关公司的推荐建议,非未来走势预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市场热点一 中药
  中药消费品发展迎来3大机遇,上游中药材迎来涨价,未来上游原材料+下游产品有一定提价预期;渠道库存清理进入尾声,叠加提价预期带来中药板块下游存货周转速度加快;国企混改释放红利,股权激励相继落地。中药消费品未来业绩有望爆发。
  《盘中宝》:盘中有「宝」,快人一步!
  12月28日09:36《盘中宝》跟踪到中药素材涨价,其中新陈皮的价格已经从今年初的每公斤5元上涨到现在的10元左右,随即解读产业链。华森制药股价持续走高,截至12月31日收盘,最高涨幅达30.51%。
《电报解读》:第一时间推送重要资讯独家深度解析。
  12月24日19:05《电报解读》解读机构龙虎榜,指出红日药业(300026)全资子公司北京康仁堂中药配方颗粒产品超过600种,成品药被列为治疗新冠重症国家二类新药,或将持续受到机构资金关注。其在12月27日开始拉升,截至12月31日收盘,5日最高涨幅达49%。
《狙击龙虎榜》:揭秘超短线模式,找寻资金背后的逻辑!
  12月27日21:17《狙击龙虎榜》指出当前全国一年疼痛医疗市场存至少3千亿经济收益,在老龄化趋势加速下,九典制药(300705)作为国内透皮给药贴剂龙头有望持续受益。12月31日,九典制药大幅拉升收涨12.92%。
《研选》:从机构角度评选更有价值的研报。
  12月26日19:59《研选》梳理券商研报,指出药企受到集采影响面临行业洗牌变革,利用智能制造降本增效成市场竞争加强趋势下的强烈诉求,泽达易盛深耕智能制造,有望充分享受下游行业“长坡厚雪”带来的持续增长潜力。截至12月31日收盘,泽达易盛最高涨14.48%。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