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汽车日报:年薪无上限!新能源汽车新发职位激增103% 无人驾驶人才年薪百万美元?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6月11日)汽车日报主要内容有:中汽协:中国5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1% 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59.7%;谁说国产车“不值钱”?最新保值率出炉 真正下滑的是特斯拉;蔚来汽车秘密打造中低端子品牌 或设立子公司独立运行;何小鹏:小鹏汽车交付均价已超过25万元;近300万辆车停产!热门车型“一车难求” “人等车”太“芯急”;距离造车更近一步 苹果证实已聘请前宝马高管等。
  市场动态:
  比亚迪被写入高考题?王传福霸气回应!股价1个月大涨50% 网友:满分送车
  在刚刚结束的高考中,比亚迪以“甲企业”的身份惊现在全国乙卷文综第38题中。6月9日晚上,在2021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回应称:“坦率地说,既能做电池,又能做电机,又能做电控,目前全球也就是比亚迪。”
  中汽协:中国5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1% 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59.7%
  中汽协:中国5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1%,中国1-5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6.6%。中国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59.7%。
  年薪无上限!新能源汽车新发职位激增103% 无人驾驶人才年薪百万美元?
  随着小米、BAT、苹果等巨头纷纷宣布跨界造车,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关注度持续提升。而随着入局者的增加,人才紧缺成为行业面临的突出性问题,企业之间的挖角在暗中频频上演。对于招揽人才,甚至有企业开出了“年薪无上限”的条件。
  热点聚焦:
  近300万辆车停产!热门车型“一车难求” “人等车”太“芯急”!
  今年是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新政实施的第一年,最近,今年北京的6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正式放号,其中3万2千多个指标都给了“无车家庭”,这也让北京的车市迅速热了起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