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基金理财日报:别盲目抄作业!顶流基金经理调研过的公司股价不一定涨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6月10日消息,今日基金市场重要资讯包括:高瓴、高毅罕见联手!抢筹“检测龙二”定增 这些公募基金也出手了;66只主题基金收益率狂飙10%!新能源车“王者归来” 公募:重点投资这些细分赛道;巨丰投顾:为何又是冲高回落?A股还能否迎来年内新高?投资者情绪回暖 6月新发基金爆款重现等。
  热点聚焦:
  别盲目抄作业!顶流基金经理调研过的公司股价不一定涨 他们也未必会买
  进入六月,机构投资者依然调研忙,不少顶流基金经理亲自上阵。顶流基金经理亲自出马,是否意味着后续会买入?股价会不会涨?翻看相关基金经理持仓和调研记录,答案是——未必。若想跟着机构投资者调研风向来买入股票,投资者可能会“抄错作业”。
  投资者情绪回暖 6月新发基金爆款重现
  6月,随着股市再度活跃,基金赚钱效应恢复,基金销售市场快速回暖,二季度以来首只百亿爆款权益类基金诞生。新基金认购天数缩短,平均募资规模增加,提前结束募集和比例配售等热销现象也频频上演。
  两天大卖129亿!易方达又炸了 嘉实南方也有爆款!却又有新基金发行失败
  6月伊始,伴随着股市震荡上行、基金赚钱效应的恢复,基金销售市场正在快速回暖:二季度以来首只百亿“爆款”权益类基金诞生,新基金认购天数缩短,平均募资规模增加,新基金提前结束募集和比例配售等热销现象也频频上演。
  数据分析:
  高瓴、高毅罕见联手!抢筹“检测龙二”定增 这些公募基金也出手了!
  6月9日晚间,广电计量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结果,明星基金经理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获配3.31亿元,高瓴资本旗下的天津礼仁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等两只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