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房产日报:广州一小区业主将4万的房子卖2.8万!邻居集体举报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6月9日消息,今日房地产市场重要资讯包括:重磅!北京实施“公共户”户籍新政 这六类情况可落户 二手房交易要热了?广州一小区业主将4万的房子卖2.8万!邻居集体举报:涉嫌偷税漏税 严重扰乱市场;楼市调控第三轮加码 在全国首推“网格控价法”;挂牌价超过二手房成交参考价 成都一房产中介被取消网签资格等。
  楼市动态:
  楼市调控第三轮加码 在全国首推“网格控价法”
  随着上海、杭州、南京等地楼市强调控,不少房企把下沉三四线城市作为布局长三角地区的策略。今年以来,浙江绍兴就成为房企拿地的热门之地,多宗地块拍出区域新高,绍兴市房价也随之持续走高。
  长春调查房企“返本销售” 将按最高比例监管涉事房企预售款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表示,近期,有房地产开发企业按商品房申报备案价格与购房者签订购房合同,收取购房款后在一定期限内予以部分返款。该行为涉嫌返本销售或变相返本销售,严重扰乱正常市场秩序,违背房地产调控政策精神。为此,该局对该涉事企业予以惩处:按相关法规规定予以立案调查,继而进行行政处罚;停止涉事项目剩余房源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在长春市销售商品房按最高比例实行预售资金监管。
  挂牌价超过二手房成交参考价 成都一房产中介被取消网签资格  
  6月9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微信号发布《关于广州市宁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违规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
  通报显示,近期,部分群众反映广州市宁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在销售成都高新区誉峰项目二手住宅时,挂牌价格超过该项目二手住宅37546元/平方米的参考价格。经现场核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涉及房地产经纪人员为唐友鹏。该公司及相关从业人员违反了中央、省、市“房住不炒”的房地产调控精神。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