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基金理财日报:刘彦春、邓晓峰、张锋等顶流基金经理都在关注这些股!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6月8日消息,今日基金市场重要资讯包括:最新大曝光!刘彦春、邓晓峰、张锋等顶流基金经理都在关注这些股;什么信号?顶流基金扎堆调研这只医美龙头 最火赛道却遭暴击 艰难时刻来了?巨丰投顾:白酒股大跌 A股主升行情未变!回踩关注两条核心主线;6月以来公募基金密集调研59家上市公司等。
  热点聚焦:
  6月以来公募基金密集调研59家上市公司
  已经炎热的6月没有阻挡公募基金经理和研究员调研步伐,数据显示,6月以来基金合计调研了59家上市公司,最受关注的是工业机械、信息技术、半导体等行业,而国际医学、超图软件等受到基金扎堆调研。
  太突然!暴赚388.84% 五年期冠军基金又变了!这次竟然是这只
  “五年期主动权益业绩排行榜”是最受到市场关注的业绩榜单这一,刘彦春、张坤、赵蓓等顶流基金经理均曾位列榜单最前列。
  如果基金经理来写上海高考作文 张坤、周应波、刘彦春、朱少醒等大佬的“画风”或许是这样
  6月7日,上海卷高考作文题在投资圈意外走红。而如果这篇文章让基金经理来写,会是怎样的“画风”?记者采访了数位基金经理。他们的高考作文答卷虽然“画风”各异,却一样有着借鉴价值……
  数据分析:
  最新大曝光!刘彦春、邓晓峰、张锋等顶流基金经理都在关注这些股!
  6月刚刚开始,公募基金经理和研究员已经忙开了,合计调研了超过60家上市公司,锦浪科技、国际医学、超图软件等公司受到基金扎堆调研,新能源车、工业机械、信息技术、半导体等行业最受关注。
  什么信号?顶流基金扎堆调研这只医美龙头 最火赛道却遭暴击 艰难时刻来了?
  华南地区的两家顶流公募的基金经理认为,医美赛道尤其是玻尿酸的壁垒不高,当前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