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汽车日报:特斯拉(TSLA.O)重型卡车业务总裁Guillen离职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6月8日)汽车日报主要内容有:五菱汽车纯电动汽车将登陆日本市场 已有3万辆采购意向;特斯拉维权事件被曝系人为策划 车主想“退一赔三”;新造车风起云涌: 后来者集度、绩优生小鹏如何差异化突围?三胎政策引爆热潮!车企们“花招百出”五菱开始造9座车等。
  市场动态:
  特斯拉(TSLA.O)重型卡车业务总裁Guillen离职
  6月8日,特斯拉(TSLA.O)重型卡车业务总裁Guillen离职。
  今年3月,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中宣布,任命汽车业务总裁杰罗姆·吉兰(Jerome Guillen)为公司重型卡车业务总裁,负责特斯拉Semi项目的生产以及相关充电和服务网络。
  新造车风起云涌:后来者集度、绩优生小鹏如何差异化突围?
  “如果说过去20年最大的创新出现在手机上,未来30年最大的创新载体将是智能汽车。”
  2015年前后,在汽车“新四化”的变革驱动以及特斯拉带动的创业风潮下,诞生了一批中国互联网造车新势力。在质疑声之中,很多创业者造车梦碎、黯淡离场,但也出现了以蔚来、小鹏、理想等为代表的头部企业,它们逐渐走出了自己的发展之路。
  要造车了?字节跳动获得字节汽车商标
  6月7日,近期字节汽车商标被转让,受让公司为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商标状态为已注册,国际分类包含42类设计研究、38类通讯服务、9类科学仪器等。
  2020年9月,字节跳动新增一项车辆识别相关专利。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一项名为“用于识别车辆所属类别的方法和装置”的发明专利,该专利申请日期为6月9日,公开日期为9月15日。
  热点聚焦:
  德国5月新车销量上涨37% 电动汽车贡献明显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