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房产日报:绍兴出台楼市限购限售政策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6月3日消息,今日房地产市场重要资讯包括:监管再升级!广深两地严查涉房贷款 “过桥贷”、“赎楼贷”被全面叫停;没钱赚也要抢地?房地产行业回归普通行业 这些房企很焦虑;全球房价创2006年以来最大涨幅;股债双杀!千亿四川地产“一哥”蓝光发展如何自救?调控政策下的深圳楼市:中介开单难 价格不透明 购房者也头疼;绍兴出台楼市限购限售政策:新购住房限售年限提升至3年等。
  楼市动态:
  调控政策下的深圳楼市:中介开单难 价格不透明 购房者也头疼
  最新的数据显示,5月深圳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同比齐跌。其中,5月深圳二手住宅成交3027套,环比减少38%,同比大幅减少65%。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在继4月成交量回调之后,连续第2个月成交量下跌。
  绍兴出台楼市限购限售政策:新购住房限售年限提升至3年
  6月3日,浙江省绍兴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办公室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绍兴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提出新购买的住房限售时间从2年提高到3年。
  5月百城房价涨幅趋稳 调控加码确保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房地产政策持续加码,稳妥实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设立房地产贷款集中度上限、重点城市住宅用地实现“两集中”等陆续出台。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下,各地继续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认真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持续关注住房市场变化,加强各类市场调控,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房地产秩序整顿持续 5月广州一手住宅成交稳中有降
  今年4月以来,广州市持续出台政策“组合拳”,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网易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