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基金理财日报:警惕!A股见顶信号?59只齐发 天量基金重现江湖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6月3日消息,今日基金市场重要资讯包括:警惕!A股见顶信号?59只齐发 天量基金重现江湖;华为鸿蒙引爆这些板块!如何借道基金布局?德讯证顾:短期支撑面临重大考验;市场震荡持续 基金经理变更潮来袭;实控人和高管拟套现31亿 “手套茅”狂跌20%!葛兰、曲扬等明星基金经理踩雷等。
  热点聚焦:
  警惕!A股见顶信号?59只齐发 天量基金重现江湖
  近期,“一日售罄”的爆款基金几乎天天见。基金的发行热情往往和市场走势出现背离,天量基金重现江湖是否预示A股行情短期见顶?
  市场震荡持续 基金经理变更潮来袭
  据业内人士向记者介绍,上半年末,这可能是基金经理集中变更的季节,一方面是年终奖等考核奖金已发放完毕,另一方面可能是基金经理想要另谋高就。除此之外,部分基金经理未通过基金公司的业绩考核,可能也是变更的重要原因。
  数据分析:
  实控人和高管拟套现31亿 “手套茅”狂跌20%!葛兰、曲扬等明星基金经理踩雷
  6月2日,因实控人及四高管拟减持套现31亿的影响,“手套茅”英科医疗(300677.SZ)大跌20%。26家机构46只基金踩雷,其中包括“医药女神”葛兰、明星基金经理曲扬等管理的基金,以及北向资金。
  白酒接棒顺周期股重仓基金净值反弹
  A股市场上涨的接力棒,从顺周期手中交还到白酒板块。金融投资报记者注意到,自5月11日以来,以贵州茅台、五粮液等为首的白酒股触底反弹,摘掉ST帽子的舍得酒业股价更是屡创新高,突破200元大关。与此同时,钢铁、有色、采掘板块则是出现负收益。
  最新观点:
  德讯证顾:短期支撑面临重大考验
  市场微观流动性改善,成交量中枢抬升,北向资金的持续流入,未来高景气的消费和科技板块依旧有较强的吸引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