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保险日报:百亿险资认购公募REITs “投”其所好未来更可期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6月3日)保险日报主要内容有:网红产品“惠民保”降温?银保监会将重点查处恶意压价竞争、拖赔惜赔等行为;番茄变棉花?对“偷梁换柱” Say NO!银保监会为农险承保理赔“立规矩”;百亿险资认购公募REITs “投”其所好未来更可期;腾讯成保险牌照收割机 FuSure获港再保险牌照;银保监会:鼓励将医保目录外医疗费用、健康管理服务纳入定制医疗保险保障范围等。
  市场动态:
  网红产品“惠民保”降温?银保监会将重点查处恶意压价竞争、拖赔惜赔等行为
  “几十块的价格、几百万的保额、无限制的投保门槛。”从去年至今的短短一年多时间,“惠民保”逐渐加速在各大城市落地。目前,已有23省82个地区179个地市推出城市定制型医疗保险项目,累计超4000万人参保,保费收入超50亿元。然而,网红“惠民保”火爆销售的背后,各种乱象和问题正在逐渐暴露。
  番茄变棉花?对“偷梁换柱” Say NO!银保监会为农险承保理赔“立规矩”
  “民以食为天”,牵动14亿人的粮食问题不能造假,农业保险承保亦不能掺沙子。6月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业内渠道独家获悉,日前银保监会财险部发布《农业保险承保理赔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涉及种植业、养殖业、林业,对农险的承保与理赔管理“立规矩”,剑指销售误导、违规返佣、虚假承保理赔等乱象。
  百亿险资认购公募REITs “投”其所好未来更可期
  近日,9单募资约300亿元的公募REITs成为市场关注焦点。从投资者情况看,保险资金认购金额超过百亿,包括战投33亿元、网下有效认购71亿元。
  热点聚焦:
  银保监会:鼓励将医保目录外医疗费用、健康管理服务纳入定制医疗保险保障范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