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房产日报:重磅会议再定调 稳地价、稳房价!这个城市出手了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6月2日消息,今日房地产市场重要资讯包括:广深严控“类金融”违规流入楼市:融资担保、小贷公司过桥赎楼业务被禁;调控组合拳下深圳楼市降温: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均走低;集中供地后楼市热度高 碧万恒销售总额已近万亿;成都规范二手房挂牌价再出手:高于参考价要及时下架;继续挤压楼市泡沫!银保监会:提高挪用经营贷成本 对违规房地产融资零容忍等。
  楼市动态:
  广深严控“类金融”违规流入楼市:融资担保、小贷公司过桥赎楼业务被禁
  6月2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获悉,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近期下发通知,要求小额贷款公司不得开展“过桥贷”“赎楼贷”业务。
  调控组合拳下深圳楼市降温: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均走低
  在一系列调控组合拳作用下,此前“高烧”的深圳楼市已显现出降温趋势。机构统计显示,今年5月,深圳新房住宅成交2677套,环比下滑近24%,成交量降至近一年最低;二手住宅过户3027套,环比下降近38%。
  二手房参考价添新城 楼市能否真降温
  继深圳今年2月份之后,成都日前出台二手房成交参考价机制,引导房地产经纪机构合理发布挂牌价格、商业银行合理发放二手住房贷款。这一机制落实的关键点在哪?目前效果如何?能否熄灭楼市“虚火”?
  成都规范二手房挂牌价再出手:高于参考价要及时下架
  时隔近20天,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再次出手规范二手住房挂牌价,要求及时将挂牌价格高于对应小区参考价格的存量房源予以下架。
  热点聚焦:
  重磅会议再定调 稳地价、稳房价!这个城市出手了:下架高于参考价房源
  6月1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韩正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好长效机制,坚决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