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基金理财日报:新基金密集发行 待建仓资金或超2000亿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6月2日消息,今日基金市场重要资讯包括:新基金密集发行 待建仓资金或超2000亿;嘉实基金张金涛:业绩是今年投资的主线 有业绩支撑的核心资产并不贵 挑选最好的股票参与;20%跌停!30倍大牛股实控人、高管集体减持套现超30亿 葛兰等明星基金经理被套?德讯证顾:大盘寻支撑 短期内或有反弹等。
  热点聚焦:
  新基金密集发行 待建仓资金或超2000亿
  近期,基金发行悄悄回暖,“一日售罄”基金再度出现。此外,本周新基金密集发行,共有近60只新基金开始发售,多位明星基金经理也披挂上阵。据统计,未来A股市场将迎来2000多亿元增量资金。从基金主要投向来看,科技、消费、医药等核心赛道依然是重点瞄准的方向。
  嘉实基金张金涛:业绩是今年投资的主线 有业绩支撑的核心资产并不贵 挑选最好的股票参与
  高端的白酒其实就那几只,对于高端的白酒,大家是当价值股或者稳定成长的股票来去做的,次高端的,大家是当作成长股去炒的。港股估值相对没有像A股高,在它历史水平上也是在中枢偏下的位置。港股这边是合理偏低估值下面的业绩修复。
  数据分析:
  又破万亿!A股交易连续3天火热 基金最新研判来了:捕捉这些新“合力”板块
  6月伊始,A股交投延续活跃态势,三大股指盘中上演V型拉升,全市场成交量达1.01万亿元,连续三天破万亿。
  部分公募基金表示,在流动性短期趋于宽松、大宗商品涨价压力有所缓解背景下,市场情绪在持续修复,“中期调整”可能已在尾声。展望6月,周期行情或到尾声,市场有望在半导体、白酒、新能源等板块形成新的上涨合力。
  20%跌停!30倍大牛股实控人、高管集体减持套现超30亿 葛兰等明星基金经理被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