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销量暴增!“六一”堪比“双十一”!全国70%出自这个小县城!啥东西这么抢手?

央视财经 佚名

|
  原标题:销量暴增五六倍!“六一”堪比“双十一”!全国70%出自这个小县城!啥东西这么抢手?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高光时刻,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孩子们的舞台能不能亮丽起来,与山东一个县的供货量是不是充足密不可分,这个县就是曹县。这里供应了全国70%的演出服,当地人说,“六一”就是他们的“双十一”。
  5月29日,在曹县大集镇电商产业园,经营了9年儿童表演服饰的于静和工人们一起,根据网络订单正忙着将商品进行分捡打包。而在此前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生产、上新、打包、发货,于静的公司60多名员工轮流值班,一直处于高负荷运转状态。
  山东曹县某服饰生产有限公司负责人于静:今年的销量跟去年相比要高出五六倍,这是我们大家都没想到的,最高峰的时候一天大概四五千单。
  2009年大集镇从事影楼服装生意的村民与网络结缘,一下子打开了销路,演出服产品供不应求,全镇也迅速掀起了“网店创业风”。
  山东曹县某服饰生产销售企业负责人任庆生:从原来的几百个品种,现在已经发展到几千个款式,特别是今年定制的儿童表演服也很多。
  山东曹县某服饰生产有限公司负责人于静:我们家大概做了有十多个款,有款红色的,卖了大概有七八万套。
  山东曹县某布业面料交易中心负责人陈继超:对新面料可选择性这一块儿要求比较高,咱们自己公司原创的面料达到A类产品的现在新增加了大概有35种左右。A类产品的意思说可以贴肤穿的,达到小儿、儿童可以亲肤穿的衣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