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房产日报:深圳“69亿元地块”惊呆地产圈 3点半举牌 5点挖掘机就进场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5月14日消息,今日房地产市场重要资讯包括:成都:进一步规范二手住房挂牌价格 下架虚高价格房源;5000万撬动22亿?一家投资公司掀起炒卖深圳回迁房巨浪;深圳“69亿元地块”惊呆地产圈:开发商3点半举牌 5点钟挖掘机就进场;集中供地下的4月土地市场:一线城市地价最贵溢价率最低 三四线供应减少;前4月房企业绩“亮眼” 17家房企目标完成率超三成等。
  楼市动态:
  成都:进一步规范二手住房挂牌价格 下架虚高价格房源
  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印发进一步规范二手住房挂牌价格发布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下架虚高价格房源。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和房地产销售服务人员要牢固树立市场参与主体责任意识,不得受理及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对外发布明显高于成都市二手住房最高参考价格的挂牌价格。线上渠道包括但不限于:机构官网、网络平台、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微信朋友圈、短视频平台和QQ空间等;线下渠道包括但不限于:门店(水牌)、宣传板(页、册)等。
  5000万撬动22亿?一家投资公司掀起炒卖深圳回迁房巨浪
  “紧急通知!沙井住宅单价6.5万/平!(深圳)西部最后不用摇号的住宅!”4月28日前后开始,深圳中介圈流传着这样一条项目推介信息。此后两三天时间里,项目单价一路跳涨,最高至8万/平!一套13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在极短时间内火速涨价近300万元!随即,一则关于“5000万撬动22亿房产”的新闻被送上热搜。5月1日,住建局介入,全城“热盘”又极速遭遇“锁盘”。
  深圳“69亿元地块”惊呆地产圈:开发商3点半举牌 5点钟挖掘机就进场
  深汕合作区及龙华三宗地块以底价成交,光明区、宝安区地块均以最高限价被拍出,南山留仙洞地块以69亿元成交,6宗地总成交价为138.44亿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