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房产日报:深房理被查一个月 有“杀猪盘”房源降价60万至200万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5月7日消息,今日房地产市场重要资讯包括:深房理被查一个月 “杀猪盘”现降价房源 降幅60万至200万;五一假期楼市降温:成都跌幅居首 一线城市新房成交仅上海涨15.2%;重磅信号!深圳大行突然上调房贷利率 楼市“加息”潮来了?广州已“提价”三次;“五一”北京新房市场热度下降 二手房日均成交量同比减五成等。
  楼市动态:
  深房理被查一个月 “杀猪盘”现降价房源 降幅60万至200万
  距离“深房理”被调查近一个月,那些“深房理杀猪盘”怎么样了?近日,记者以买房人的身份走访深圳前海片区了解到,中海阳光玫瑰园有三房降价100-200万元、花样年花郡有两房降价60万元左右。
  活久见!小牛资本被警方查封房产多达1056套 追缴非法资金1.4亿元
  5月6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南山公安”发布了最新关于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牛资本”)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情况通报。
  五一假期楼市降温:成都跌幅居首 一线城市新房成交仅上海涨15.2%
  数据显示,2021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重点20城市新房成交11568套,环比4月同期下跌46.2%,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5%。在贝壳统计的50城中,二手房日均成交量较去年同期下降约5%,较今年4月周末日均水平下降约3成。
  热点聚焦:
  重磅信号!深圳大行突然上调房贷利率 楼市“加息”潮来了?广州已“提价”三次
  全国房贷利率“洼地”深圳,也开始上调利率了。5月6日,深圳建行内部发通知表示将上调首套及二套房房贷利率15BP和35BP,成为深圳首家明确上调房贷利率的银行
  “五一”北京新房市场热度下降 二手房日均成交量同比减五成
  每套房平均降10万,约1840套二手房的业主下调报价。截至5月6日18时许,在过去的24小时内,诸葛找房官网的监测数据令北京二手房市场的风向可见一斑。这个“五一”假期,北京不仅二手房日均成交量下降五成,新房市场热度更是大幅下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