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薇娅自创美妆品牌四季日记已“查无此人”?流量并非万能药

财经网 佚名

|
  原标题:薇娅自创美妆品牌四季日记已“查无此人”?流量并非万能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由薇娅自创的网红新锐品牌四季日记,如今已经无法在线上电商平台中被搜索出来。
  财经网科技在天猫、京东等平台搜索“四季日记SEASONDIARY”发现,已经无法搜索到相关产品。  据了解,四季日记SEASONDIARY创立于2019年,旗下11款面膜最初于2019年6月份在薇娅直播间开售。为了获得关注,薇娅还在面膜包装中加入了写着“薇娅VIYA粉丝专供”的金色小卡片。
  据四季日记SEASONDIARY微信公众号发于2019年5月22日的第一篇内容显示,首发仪式上,薇娅携手著名主持人李响、杜海涛、Mike隋共同主持,并邀请了著名歌手阿信、A-Lin、金贵晟、柯有伦等明星嘉宾助阵粉丝节晚会。
  微信内容还称,整场晚会通过淘宝直播平台全程直播,现场气氛盛况空前,观看量高达1342.63万、总点赞数7.71亿,传播总曝光量突破了7亿+,全部打破了行业历史记录。
  另据微信公众号2019年6月4日内容称,“四季日记在刚刚结束的618预售活动中,一举创下多个首发记录”。这篇内容展示的图片显示,四季日记位居国货品牌类目第一、淘宝店铺类目第一、美容护肤总榜第19、开店首日销售额1000万+、开店首日销售量11万件+。
  值得留意的是,目前该微信公众号的更新停留在2019年11月4日,最新一篇内容为四季日记创始人薇娅受邀2019新锐品牌CTB创业大赛。
  与此同时,四季日记SEASONDIARY微博也停更已久。目前该微博拥有36名粉丝,共发布了26条微博,最后一条信息发布于2020年5月10日。
  财经网科技搜索上述微博认证“杭州爱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现其登记状态为注销。  另外,在百度、抖音、小红书等平台搜索,发现关于四季日记SeasonDiary的消息也甚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