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房产日报:美住房市场涨幅是“大萧条”前奏?美国人热搜“房市何时崩盘”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4月15日消息,今日房地产市场重要资讯包括:全国加码楼市调控“一天一策” 强力“输出”缓解楼市躁动;与“深房理”沟通退费却被拉黑禁言!深圳二手房成交下降态势持续;美住房市场涨幅是“大萧条”前奏?美国人热搜“房市何时崩盘”;中交地产:2020年归属股东净利润3.47亿元同比减少35.92%等。
  楼市动态:
  全国加码楼市调控“一天一策” 强力“输出”缓解楼市躁动
  平均一天发布一条房地产调控政策信息,这是今年以来中国楼市的现状。一边向投资客说“不”,抑制楼市投资投机需求;一边提出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解决新市民、青年人住房问题。多种信号预示着,各种细节性长效机制正在建立,中国房地产市场将跨入新的发展阶段。
  房地产两个非比寻常的“衡”目标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在约谈五城市政府会商房地产工作时强调,抓紧编制“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改善住房供应结构。虽然倪虹没有对“十四五”时期住房发展规划做更多介绍,但我们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就可以发现其大致脉络,而其中提到的两个“衡”目标更是非比寻常。
  与“深房理”沟通退费却被拉黑禁言!深圳二手房成交下降态势持续
  深圳市住建局等7部门联合调查“深房理”的事件还在发酵。官方发布通告当晚,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深房理及其群友紧急解散了“深房理V+会员群”,并要求会员删除聊天记录和他的微信。
  热点聚焦:
  美住房市场涨幅是“大萧条”前奏?美国人热搜“房市何时崩盘”
  新冠肺炎疫情令美国陷入经济衰退,却意外令该国的住房市场迎来一波“小阳春”。然而就在房价“涨势喜人”之际,美国老百姓却纷纷联想到2007年的次贷危机和经济泡沫,生怕这波涨幅是“大萧条”的前奏。近日,谷歌上有关“房价会不会跌”的搜索频次猛增数10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