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顺手点个“赞” 损失30万!啥情况?

央视财经 佚名

|
  原标题:顺手点个“赞”,损失30万!啥情况?
  如今,不少人喜欢刷手机小视频,有时还会给发布者点赞。江苏扬州市民李女士做梦都没想到,她因为顺手给一个小视频点了赞,竟然损失了近三十万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顺手点了一个“赞” 损失近三十万
  扬州的李女士前不久玩手机时,偶然看到一个名为“带大家发财”的小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说有投资发财的路子,李女士虽说不太相信,但还是顺手点了赞,然后她就把这件事忘了。不料,没过多久,发视频的男子三番五次要求加好友。
  李女士加好友后,对方自我介绍说他叫“温国涛”,做网络维护工作,聊了几句又没动静了。又过了一周,这个“温国涛”突然发来消息,告诉李女士有赚钱的机会,想拉她一起发财。  江苏扬州市民李女士:他说他帮一家万联证券做网络维护,发现操作系统有漏洞,可以通过内部操作赚钱,他准备利用这个漏洞赚一笔,然后就辞职,他要我下载一个万联证券,帮他操作买股票
  随即,对方还发来一百元红包表示感谢。
  江苏扬州市民李女士:人家红包都发过来了,不能拿钱不办事,反正也不用我掏一分钱,帮人家个忙也无所谓,我就通过他的链接下载了万联证券。  接下来,李女士用对方提供的账户登录证券平台,按他的指示进行操作。
  江苏扬州市民李女士:第二天他又发了两百元红包给我,说前一天我帮他操作让他赚到钱了。
  就这样,李女士帮对方操作多次,都赚到了红包,她越发相信这个“温国涛”有内幕消息了。  江苏扬州市民李女士:我想人家是公司内部人员,肯定不会做亏本生意,也就相信了。
  于是,李女士自己也在这个“万联证券”注册账号,并且存了笔钱试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