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基金理财日报:明星基金经理“新宠”名单曝光 正买入这些个股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4月14日消息,今日基金市场重要资讯包括:惊呆了!86年不换仓 只卖过一只股 “最懒基金”暴赚近5000倍;明星基金经理“新宠”名单曝光 释放两大投资信号;最新数据显示:明星基金经理正买入这些个股;基金大佬董承非“连环踩雷” 重仓股连续“爆破”!快扛不住了?来看真相等。
  热点聚焦:
  惊呆了!86年不换仓 只卖过一只股 “最懒基金”暴赚近5000倍!
  长寿86年,成立后从没换过投资标的,只卖出过一只股票,收益或达5000倍!这到底是一只什么样的基金。
  有钱了也难!昔日爆款基金建仓为何那么慢?
  基金“好发不好做”的魔咒再一次应验,市场风格切换让一批百亿爆款基金直面市场突变,给新基金建仓增加了难度。
  市场购基热情骤降 新基金主动延迟发行
  “考虑到近期市场情绪较为疲弱,为了让新基金发行更为顺利,公司决定延后启动发行。”沪上某家基金公司人士坦言。
  数据分析:
  明星基金经理“新宠”名单曝光 释放两大投资信号
  2021年明星基金经理“新宠”个股名单浮出水面。据数据显示,公募基金已经现身41只股票的机构投资者名单中,对应持有市值为207亿元。傅鹏博、朱少醒、刘格菘、葛兰、张坤、赵诣、归凯等明星基金经理在一季度的调仓操作随之曝光。例如,朱少醒建仓“国货龙头”、谢治宇新进芯片股、傅鹏博大举增持化工股、张坤减持医疗龙头等,涉及个股包括万华化学、中颖电子、振芯科技、通策医疗、飞亚达等。
  最新数据显示:明星基金经理正买入这些个股
  4月13日,又有一批上市公司公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更多明星基金经理持仓得以曝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少基金经理瞄准高端制造领域,入手诸如芯片、智能穿戴、电源设备等板块个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