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房产日报:带学位、可落户最低每平7000多元?!昆明开发商火力全开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4月12日消息,今日房地产市场重要资讯包括:绍兴加强楼市调控:严查制造虚假热销行情、助推投机炒房行为; 楼市一季报翻红:杭州、上海、广州新房去化超8成 多地二手房成交量再攀新高;买房第二套半价?!带学位、可落户最低每平7000多元?!昆明开发商火力全开;融资优势明显却增收不增利 信达地产如何摆脱“劳伦斯魔咒”?等。
  楼市动态:
  绍兴加强楼市调控:严查制造虚假热销行情、助推投机炒房行为
  从浙江省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绍兴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办公室于4月9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此次发布的《通知》主要有四个方面,包括严格防范经营贷、消费贷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严厉打击房地产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房地产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以及严格规范房地产市场信息发布。
  楼市一季报翻红:杭州、上海、广州新房去化超8成 多地二手房成交量再攀新高
  从1月份加速推盘、2月就地置业,到3月楼市传统销售旺季,市场在前3个月热度始终不减。新房市场上,TOP10房企合计销售超万亿、“碧万恒”合计销售5231亿元,短短3个月时间已经诞生5家千亿房企。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则在新房供应短缺的助推下创出单季度历史新高。  
  徐州出台楼市新政:建立土拍熔断机制 制定区域年度商品住房最高限价
  4月9日晚间,江苏省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印发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提出,徐州市将实行土地供应“两集中”,全年发布住宅用地招拍挂公告不超过四次,每次供地不低于1000亩,时间间隔、地块数量和区位要相对均衡;集中组织出让活动,挂牌公示结束后,交易时间不超过1个工作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