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最大市值母婴零售品牌孩子王即将登场(附最新IPO排队名单)

全景财经 佚名

|
  最大市值母婴零售品牌已经闯关成功。
  资料显示,孩子王是2020年07月13日受理,8月25日进行了首轮问询,经过三轮问询,最终于2021年4月8日,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21次审议会议审核通过。
  招股说明书显示,孩子王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10,890.6667万股且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10%。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有权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的15%。本次发行后公司股本总额不超过108,800.00万股。
  孩子王主要从事母婴童商品零售及增值服务,是一家数据驱动的,基于顾客关系经营的创新型新家庭全渠道服务提供商。孩子王本次IPO拟募集资金244,925.09 万元,用于全渠道零售终端建设、全渠道数字化平台建设、全渠道物流中心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等4大项目。
  不过依据《广东省儿童玩具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本次共对651家企业生产的电玩具等15类 1035款儿童玩具类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孩子王两家门店登榜不合格。
  IPO市场综述
  据全景数据监测显示,截止4月9日 ,IPO信息披露在审企业共计985家,其中,A股主板175 家(上交所主板、深交所主板),上交所科创板和深交所创业板共计741 家,新三板精选层69家。
  本周(4月3日-4月9日),6家企业上会,全部通过上会,上会通过率100%。
  据全景数据监测显示,4月3日至4月9日期间,IPO企业相关新闻共有6,722条。本期市场关注热点有:“”蚂蚁集团4.5亿出手投资石基信息子公司标的整体估值已达45亿元“、”证监会向8家投行开罚单,5家因保荐科创板IPO执业违规“、”创业板第一高价新股来了“、”飞南资源冲刺IPO:每年从危废中提炼金属获利超30亿“、”清明小长假出游人次破亿,文旅市场回暖可期!多家新三板公司冲刺IPO…… “、”发行速度迅猛创业板注册制新股逼近百只“、”科创板撤单潮背后:三成企业再次申报 7家公司转道创业板等。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