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房产日报:住建部放大招!约谈五大城市 炒房客慌了?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4月9日消息,今日房地产市场重要资讯包括:深圳楼市“大地震”!公安、人行等7部门出手 大V被举报“教唆炒房、造假骗贷”;炒房客凉凉?住建部约谈5个城市政府 要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北京房贷利率暂未上调 部分银行无额度放款;两次上市未果 假房源泛滥的安居客欲赴港复制“贝壳神话”等。
  楼市动态:
  深圳楼市“大地震”!公安、人行等7部门出手 大V被举报“教唆炒房、造假骗贷”
  4月8日,深圳市住建局等7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对涉及“深房理”的举报事项进行调查处理的通告》。此次联合调查参与的部门空前强大,包括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等7部门。
  炒房客凉凉?住建部约谈5个城市政府 要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
  住建部约谈5个城市政府,要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深圳官方也发声了!七部门联合公告表示将对“深房理”涉嫌违规违法违规线索开展联合调查。
  北京市住建委严查炒作学区房、违规商改住等:26家机构被查处 知名网站被约谈
  自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健全市区联动管控机制,针对疫情期间网上看房增多,房源证照公示不全、租售房源附带涉嫌自建房、露台、阳光房、小院等虚假宣传问题,不间断开展整治工作,严厉打击违规发布房源信息各类主体,已依法对14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集中约谈116家次。
  楼市聚焦:
  深圳中介行业白皮书:炒房业主将服软 部分房源或现降价急抛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2020年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白皮书》,对2020年深圳楼市回顾并对2021年楼市进行预判。对于深圳出台的二手房政府参考价格新政,深房中协认为,这是把原本资金实力不达标的需求暂时剔除出购房队伍,从长远分析,是利于楼市稳定健康发展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