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房产日报:任泽平称房地产是最坚硬的泡沫;GDP十强城市公积金盘点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4月8日消息,今日房地产市场重要资讯包括:围剿炒房客!102份深圳炒房材料曝光 网友举报千人炒房大会;房子还能买吗?任泽平称房地产是最坚硬的泡沫;楼市变天!上海重磅出击 查处3.39亿资金违规流入楼市!GDP十强城市公积金盘点:北京人均月缴存额超过2300元;财政部重磅定调!完善地方税税制 积极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改革等。
  楼市动态:
  围剿炒房客!102份深圳炒房材料曝光 网友举报千人炒房大会 上海查出3.39亿经营贷
  近日,深圳三部门开展防止经营用途贷款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联合排查行动,并在官网公布举报途径,希望广大市民投诉举报提供相关线索。随后,名为“深房理装修队003”的用户,在其微博上爆出深房理摇篮会员合伙炒房材料102份,并在4月7日称,“材料已经直接提交给银保监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楼市变天!上海重磅出击 查处3.39亿资金违规流入楼市!炒房客悲剧了?北广深多地密集出手 银行也发声
  记者从上海市银保监局获悉,近日,该局组织辖内商业银行开展个人住房信贷管理专项自查,并进行了监管稽核调查。其中,辖内16家银行经监管稽核调查已发现123笔、3.39亿元经营贷和消费贷涉嫌被挪用于房地产市场。
  供需两端发力 年内超百次调控降楼市“虚火”
  今年以来,为应对“打新潮”“万人摇”“二手房跳价”“法拍房升温”等楼市“虚火”的蔓延,应接不暇的热点城市楼市调控政策相继落地。截至目前,多地陆续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措施已累计超过百次。从具体内容看,限购升级、增加用地供应、加强房贷管理、打击市场乱象等成为关键词。
  楼市聚焦:
  房子还能买吗?任泽平称房地产是最坚硬的泡沫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