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百度回应“工作状态预测专利” :用于吸引、培养和保留人才 和996没有任何关系

财经网 佚名

|
  原标题:快讯|百度回应“工作状态预测专利” :用于吸引、培养和保留人才,和996没有任何关系
  近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公开专利“员工工作状态的预测方法、装置、电子设备以及存储介质”,该专利引发了网络热议。有网友认为这是一套控制员工的工具,对此,百度回应称,该专利用于吸引、培养和保留人才,和996没有任何关系。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公开专利“员工工作状态的预测方法、装置、电子设备以及存储介质”,公开日期为2021年1月12日,专利公开号为CN112215447A。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员工工作状态的预测方法、装置、电子设备以及存储介质,该方法可以自动对每个时间段内组织适配性进行抽取,能够实时检测组织适配性并对员工行为进行动态分析及预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