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交通银行信用卡携手沃尔玛,诠释精细化市场布局之道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在商业领域,跨界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6年,交通银行信用卡和沃尔玛就在“零售+金融”合作模式上达成一致,推出了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在当时创下了国内信用卡品牌与外资零售商合作发卡的先例。时至今日,这张联名信用卡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沉淀出了多项惠民权益,不仅赢得了沃尔玛顾客的好评,也成为了交通银行的拳头产品,现已拥有数百万持卡用户。2020年,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持续升级“天天优惠、最红星期五秒减”等核心权益,“玩法”更简单、权益更丰富,让消费者在购物时享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权益升级,多项优惠活动提升消费体验
  沃尔玛超市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是全球线下零售业务的头部品牌之一。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关注消费者的购物场景和消费体验,每一次权益升级,都能带给消费者多重惊喜,刷卡购物,已然变成了一种“刚需”。
  在2020年度的权益升级中,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进一步放大“省钱”的概念。就“天天优惠”而言,每天在沃尔玛超市消费时,每笔消费都能获得2.5%的刷卡金返还,相当于100元的商品,固定退还2.5元。权益升级后,每月刷卡金返还上限得以提升,从每月100元上调至每月150元,每年最高可节省1800元。
  此外,“最红星期五享秒减”活动的秒减比例从5%升级至10%。交行官网显示,“最红星期五享秒减”可与“天天优惠”叠加享受,持卡人可在每周五享受10%+2.5%的店内消费优惠,每年最高可减1200元。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对“达标赠山姆会员”和“积分兑换刷卡金”活动的权益同样进行了升级,助力每一笔消费获取更多持续性利益。
  强强联手,不断推进精细化市场布局
  交通银行信用卡和沃尔玛分别在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