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助力消费提质增效 交通银行信用卡扫码分期引领新生态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和普及,消费场景变得越来越多样化,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在逐渐发生变化,尤其是分期付款的消费模式,需求已显著增长。分期付款在一定程度上不仅可以弥补消费者的资金缺口,帮助消费者解决其紧急需求,还可以帮助消费者灵活运用资金,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与此同时,小额、高频的扫码支付呈爆发式增长,扫码支付已成为移动支付的主流,更是众多消费者的支付习惯。在消费场景日益个性化和碎片化的时代,年轻消费者对移动支付的体验与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此,交通银行信用卡整合分期支付与扫码付款的功能与体系,携手中国银联,于2020年12月1日正式对外发布行业领先的扫码形式的移动分期支付产品——扫码分期。
  随时随地扫码分期 贴近消费者日常生活
  扫码分期是依托移动支付的信用卡消费分期新形态,扩大了信用卡消费分期的应用场景,更贴合消费者的日常消费与支付习惯,以期在行业内营造更为积极健康的消费与分期理念,以“小、短、频、广”四大优势,为消费分期延伸到大众生活支付各个方面提供了可能。
  “小”是指分期的起始金额低,5元以上就能分;“短”是指分期期数最短可至3期;“频”是指分期的时间没有限制,不用等出账单再分期,每笔消费都能分期;“广”是指分期的消费场景没有限制,咖啡、鲜花、便利店,日常消费能扫码就能分期。
  “谁说大件才分期?原来买包薯片也能分期。”这是消费者使用扫码分期后最大的发现,这一发现,颠覆了消费者对信用卡分期的想象。
  扫码分期重塑消费习惯与观念,引领支付新趋势。无论是日常商品还是大额消费品,都可以通过扫码分期方式随时、随地购买,这与消费者即时消费、品质生活的需求不谋而合。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