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12不香十三香?iPhone 12发布 王守义十三香意外上热搜 去年销售收入超23亿

中国证券报 张兴旺

|
  原标题:“12不香十三香”?iPhone 12发布,王守义十三香却意外上热搜,去年销售收入超23亿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苹果发布iPhone 12系列4款5G手机,这是苹果首次推出5G手机。
  在微博热搜上,iPhone 12相关话题霸屏热搜榜。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十三香”也登上热搜榜。王守义十三香这家国内知名的调味品企业目前并未在资本市场上市。
  据媒体报道,王守义十三香集团2019年销售收入达23.4亿元。
  十三香登上热搜榜
  iPhone 12一经发布,相关话题就霸屏微博热搜榜。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王守义十三香”这家国内大型的香辛料调味品生产企业也受到网友关注。微博热度紧随iPhone 12。
  这是为啥呢?在微博上,不少网友表示,“千万别买iPhone 12,王守义说了十三香。”
来源:微博截图
  王守义十三香、老干妈等均是国内知名调味品企业,但并未上市。
  据王守义十三香官网显示, 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由王守义创始于1984年,是规模化的系列香辛料调味品企业,公司以调味品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同时兼营彩印、包装材料等辅业。公司位于驻马店市十三香路1号,总占地面积33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注册资金4亿元,现有员工近2000人。
  资料显示,2003年王守义去世。王守义十三香传给了王守义三个儿子。天眼查显示,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由王银良直接持股20.4%,间接持股60%,疑似为实际控制人,王铜良和王铁良分别持股9.8%。
来源:天眼查
  在公司官网中,王守义十三香集团董事长王银良表示:“王守义十三香集团以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始终秉承‘老字号,新工艺,重质量,守信誉’的宗旨。多年来,公司实行科学化经营管理,坚持名牌战略,靠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市场,把握了消费者,使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