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新能源汽车研发获新进展

人民日报 佚名

|
  原标题:新能源汽车研发获新进展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和广州同时发布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首期6款车型,覆盖A到D级所有级别,包括轿车、轿跑SUV等车型。
  造型设计是6款“恒驰”的最大看点。无论是恒驰1的穹顶天窗,还是恒驰2的配色……富有未来感的造型、色彩和流畅的线条,让恒驰系列充满科技感。
  自2019年进军新能源汽车至今,恒大不到两年便发布6款新车。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在过去一段时间通过收购或入股迅速完成了全产业链布局,并与诸多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此外,在3.0底盘架构、整车研发制造、动力总成、动力电池等方面,也拥有了领先的技术。
  据介绍,恒大正基于自有的3.0底盘技术,借助国际成熟研发体系同步研发14款车型,其中6款即为目前发布的车型。上海生产基地、广州生产基地等正加速建设,未来3—5年年产能将达100万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