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金牛来了”直播间首秀! 金牛大咖这么看A股下半年投资风口

中国证券报 李惠敏

|
  原标题:“金牛来了”直播间首秀! 金牛大咖这么看A股下半年投资风口
  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首播即爆款!直播间气氛热烈,网友提问刷屏……
  7月1日晚间,金牛基金经理、泓德基金投研总监王克玉做客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围绕“估值分化加剧如何把握下半年确定性机会”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大咖还与投资者进行了热烈互动。
  2020年下半年第一天,大盘再度突破3000点,金融、地产板块崛起,而此前则是科技、医药、消费轮番表现,展望下半年,A股何去何从?如何捕捉结构化行情?又该如何把握确定性机会?投资者如何投资才能跑赢通胀?哪些行业值得投资呢?
  你关心的这些问题,王克玉昨晚在直播间都做了解答!
  先上干货!
  1
  王克玉:
  上半年赚钱效应来自企业长期发展预期和流动性改善
  投资要选有明显优势的产业
  分化将成市场常态
  医药板块长期发展较为乐观
  新能源汽车长期具有投资价值
  警惕基本面支撑较弱、前期上涨较多的板块
  市场分化将呈常态
  下半年首个交易日,沪指时隔4个月重回3000点,白酒板块中个股批量创历史新高,贵州茅台盘中更是创下一股比一瓶酒还贵的股价,同时地产股也领涨市场,中信一级房地产指数涨幅5.17%,包括新华联、金科股份、绿地控股、中交地产、金地股份等多股涨停。
  对于7月1日涨幅明显的白酒和地产板块,王克玉认为,地产行业整体运行比2016年之前更健康,地产行业已成为巨大的存量业务,进入稳定发展期,可以看到行业里有些公司竞争优势明显,可在其中寻找运行效率更高的企业。他对白酒行业长期看法也较为正面,但指出需深入分析公司价值,部分公司具有较好的盈利模式和接近完美的盈利模型,长期有一定需求空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