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震惊!年收入7.6亿 中国最大同性恋交友平台启动IPO(附IPO排队名单)

全景财经 佚名

|
  原标题:震惊!年收入7.6亿 ,中国最大同性恋交友平台启动IPO(附最新IPO排队名单)
  投行上半年承销榜单出炉,中信证券居榜首!
  据证监会披露的IPO排队企业名单显示,截至2020年6月23日,IPO排队企业数量为249家(不含科创板、创业板),其中主板165家、中小板84家。
  6月24日,证监会核准了5家企业的IPO批文,分别为: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图南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科思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中国最大同性恋约会交友平台启动IPO
  近日, LGBTQ(性少数人群,包括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等等)社区Blued母公司蓝城兄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招股书,拟以“BLCT”为交易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初步计划通过募集5000万美元资金。招股书显示,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加强内容与技术建设等。
  公开资料显示,蓝城兄弟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LGBTQ人群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早的LGBTQ社区之一,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LGBTQ社区。蓝城兄弟旗下主要产品垂直社区应用blued,上线8年,已拥有全球注册用户超4900万,覆盖21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海外月活用户占比超过49%。
  招股书显示,蓝城兄弟在2019全年营收为7.59亿元,较2018年的5.01亿元同比增长51.4%。2020年第一季度收入达2.07亿元,2019年同期为1.45亿元,2018年、2019年净亏损分别为1.4亿元、0.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蓝城兄弟的第一大收入来源是直播打赏,这也是社交平台普遍的变现渠道。
  仅2019年,直播就为蓝城兄弟贡献了6.7亿元收入。该平台的直播ARPPU(每付费用户平均收益)也从2018年的1279元增加至2019年的2059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