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本周将迎6只新股申购 刚刚上市的这只新股一签能赚5万吗

中国证券报 宋兆卿

|
  原标题:刚刚上市的这只新股,一签能赚5万吗
  本周将迎来6只新股申购,包括沪市主板2只、科创板1只、中小板2只、创业板1只。
  3月至今,两市共有12只非科创板新股上市,其中9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6.22个一字涨停板,平均单签盈利1.49万元。
  在此期间,打新收益最高的新股是天箭科技,单签盈利达到30585元;其次是建业股份,单签盈利达到20500元。其它新股单签盈利都在2万元以下。
  值得一提的是,4月7日上市的和顺石油,上市首日的单签盈利就达到12230元。如果和顺石油能收获8个一字涨停板,则单签盈利将达到5.02万元。截至目前,今年上市新股中,只有7只新股的单签盈利超过了5万元,都是在2月上市。
  朝阳科技、安宁股份、锐新科技、锦和商业、金田铜业,这5只非科创板新股上市后如果能收获6个一字涨停板,则单签盈利将分别可达1.14万元、1.81万元、0.81万元、1.07万元、0.86万元(部分新股按预估价计算)。
  本周6只新股信息一览
  朝阳科技
  国内专业的电声产品制造商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声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是耳机和电声产品配件等。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公司掌握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公司具备强大的设计研发和制造能力、高标准的质量控制水平,能够为下游电声产品品牌商、智能终端厂商提供智能或特殊功能的耳机产品。
  安宁股份
  国内钒钛磁铁矿采选领先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钒钛磁铁矿的开采、洗选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钛精矿和钒钛铁精矿。公司已成为国内主要的钒钛磁铁矿采选企业之一,所拥有的潘家田钒钛磁铁矿资源属于攀西地区战略资源开发试验区的核心资源之一。公司钛精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