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吐槽大会》出品方成被执行人 王思聪的霉运李诞也挡不住?

中新经纬 赵佳然

|
  原标题:《吐槽大会》出品方成被执行人,王思聪的霉运李诞也挡不住?
  王思聪从热搜榜下来还没多久,其旗下普思资本曾投资的笑果文化又于近日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0.1万元。对此网友们调侃道:“王思聪的霉运是有多强?!”
  12月6日,笑果文化回应称,公司因《周六夜现场》节目的片头视频与合作方发生服务纠纷,将尽快完成付款。
  01
  笑果文化回应:尽快付款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近日《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综艺节目的出品方“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0.1万元。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12月5日下午,笑果文化通过微博回应称,公司与上海鑫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周六夜现场》节目的片头视频委托制作发生服务纠纷,笑果文化已于2019年11月中旬收到判决书。公司称,目前双方已经就具体金额达成一致,公司将尽快完成付款。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约189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设计、制作、代理等。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最大股东为笑果文化创始人、董事长叶烽,其持股比例34.73%;华人文化集团的运营主体华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为9.70%。
  此外,李瑞超(李诞)在笑果文化的持股比例为5.04%;上海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16%。前者从《吐槽大会》一炮而红,在近年综艺节目中频频现身;而后者背后的王思聪,最近则因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查封名下财产等事件备受关注。
  天眼查显示,除笑果文化外,李瑞超担任股东的公司还有上海乐写贸易有限公司与杭州黑尾服饰有限公司。其中,杭州黑尾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资本为50万元,已于今年注销;上海乐写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李瑞超持股10%,主营范围包括服装服饰、珠宝、电子产品等。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