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苏州住建局通报安全检查 冠城大通柯利达项目登黑榜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近日,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通报称,为切实加强全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简称“危大工程”)及防高处坠落安全管理,对常熟市、吴中区等六个地区的12个在建项目进行了抽查,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开具督促整改通知书11份,(局部)停工通知书1份,并通报批评了三个工程项目及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记查查询发现,通报批评项目的责任单位涉及两家上市公司。
  通报批评项目名单显示,项目名称为常熟市2017A-003号地块住宅用房(1#-3#,5#-10#楼住宅、4#配电房、11#开闭所、12#水泵房、地下车库非人防及人防)工程建设单位为常熟冠城宏盛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冠城”),项目负责人为汪红涛;施工单位为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为王巍;监理单位为苏州虞洋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为陈菊。
  常熟冠城建设的这项工程主要问题如下:塔吊附着长度超过说明书,未组织专家论证;未见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塔吊附着、顶升阶段带班检查。
  常熟冠城成立于2017年6月5日,是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城大通”,股票代码:600067)旗下全资子公司。
  冠城大通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冠城大通直接持有常熟冠城100%股权。常熟冠城业务性质为房地产开发,房产销售、租赁。
  2019年上半年,冠城大通实现营业收入37.17亿元,同比增长22.51%;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6.21亿元,同比增长23.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4亿元,同比增长72.07%。冠城大通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和特种漆包线制造与销售,并涉足金融、新能源和健康养生领域。
  上述通报指出,江苏省苏州体育训练基地项目内外装工程也出现在通报批评名单之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