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群众举报频谱养生会所 佳莱科技遭济南认定涉嫌传销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济南市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范勇非诉执行审查行政裁定书”显示,济南市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济南市长清区佳莱频谱养生会所贾平涉嫌传销进行检查,该会所是直销企业佳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莱科技)的直销服务网点。经核实,确认佳莱科技涉嫌从事传销。  长清区域的涉案资金主要流向佳莱科技账户和唐丹等人开设的个人账户,对此,济南市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对涉嫌传销的涉案账户实施司法冻结。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法院认为本案最终行政处理决定尚未作出,此时不具备向法院提起财产保全的法定条件,故对财产保全申请不予受理。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官网显示,佳莱科技于2015年7月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其法定代表人为熊银河。
  佳莱科技的直销分支机构包括佳莱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佳莱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佳莱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等18家,服务网点则有深圳市南山区恒升百莲凯美容院、南昌蔓菁商贸有限公司、武汉市新洲区金煌美发造型店等118个。
  佳莱科技的直销产品为保健器材,共有6种,分别为佳莱健康护腰夹、佳莱健足袜、腰部固定带、腹带、佳莱健康护膝裤、佳莱健康功能内衣。
  佳莱科技涉嫌传销 长清区市场监管局申请冻结涉案账户
  “济南市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范勇非诉执行审查行政裁定书”显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法院收到济南市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财产保全申请书。
  2019年1月10日,济南市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群众举报,对济南市长清区佳莱频谱养生会所贾平涉嫌传销进行检查,经查,济南市长清区佳莱频谱养生会所是直销企业佳莱科技的直销服务网点。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