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长安信托2018年纳税超12亿:业绩闯关 排名跃居西安前三

投资者网 佚名

|
  2019年3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召开了一个千户集团座谈服务会,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席七万向总部在陕千户集团做出16条服务承诺。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财务总监马华受邀参加座谈会。
  把握行业脉搏实现追赶超越
  2008年以来,长安信托积极把握行业脉搏,紧抓发展契机,通过专业化的运营和业务创新,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全国信托行业排名由行业下游上升至行业前列。长安信托目前已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经济发达地区的27个大中城市设立业务部门及发行部门,经营网络基本覆盖国内大部分经济金融较发达地区,形成了全国展业的格局。营业收入从6300万元上升至2018年的21.1亿元,受托管理资产规模从65亿元上升至2018年末的5200亿元。
  依法诚信纳税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长安信托一直将合法经营、诚信纳税作为核心经营理念,连续多年被税务机关评为“A级纳税人”,纳税额从2008年的322万元上升至2018年的12.58亿元,位列西安市第3位,仅次于陕西烟草西安公司和西安华为,在陕西省排第18位。
  2018年,资管产品开征增值税,面对税收新政,长安信托作为纳税义务人积极与受益人进行沟通,并通过制定产品税务管理细则、改造业务运营流程、升级核算系统等确保1600余个信托产品按时足额缴纳了增值税。此外,长安信托作为联合课题组成员,与陕西银保监局(原陕西银监局)非银处共同完成的《税制改革对非银行金融机构运营的效应研究》课题获得了陕西银监局一等奖,子课题《资管产品开征增值税的效应研究》获得了中国银保监会三等奖。
  落实减税减费优惠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长安信托近年来加大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资金投放力度,并在产品定价中落实小微企业贷款增值税、信托项目水利建设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